分享-感动-你我@chiysh

因有你和我的存在,世界变得更加美好!

忘记时间的存在,也是生活的一种方式

音乐随身听:

©摄影:Xose Casal

时间是最无情的东西,很多人一生里大的遗憾都与时间有关系。再给我一点时间,我可能会变得不一样;再给我多几分钟的时间,也许事情就不会变成那样子。曾经很多的事情就像发生在昨天一样,回头望去,那看似细水长流的时间只不过是水面上的一片粼光而已。……时间主宰着一切,它是开始,也是幻灭。

——胡德夫《我们都是赶路人》


「每日意图」微信公众号:luobin_meiriyitu

评论
热度(61)

© 分享-感动-你我@chiysh / Powered by LOFTER